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老虎外汇:澳元、纽元独来独往 欧元、黄金光芒渐失

FX168财经网 2018-01-18 20:43:59

老虎外汇1月18日外汇交易策略分析:美元指数昨日脱离底部后回踩确认下方支撑,整体呈现震荡特征,反弹行情将不断升级。市场方面,非美货币走势分化迹象明显,欧元兑美元汇率高位遇阻回落;英镑兑美元汇率再创新高;澳元、纽元兑美元汇率重返前期高点。此外,黄金价格破位下行后形成趋势反转,下行压力势进一步加大。

美元兑日元:美日汇率受美元走强影响急速拉高并突破111整数关口,下行趋势得以扭转,短线有回调确认底部需求,技术支撑在110.60附近,建议逢低做多。操作面:110.60-110.8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位110.40,止盈位111.60。

黄金:黄金价格跌破1332后下行趋势开始明确,短线将再度测试1332是否形成支撑、阻力互换,在确认完成后将加速下行,建议逢高做空。操作面:1331-1334区间择机做空,止损1338,止盈1321。

欧元兑美元:欧美汇率昨日回调幅度较深,顶部形态初现,早间反弹力度偏弱,下行风险不断加大,建议逢高做空。操作面:1.2240-1.2270区间逢高做空,止损1.2310,止盈1.2140。

澳元兑美元:澳美汇率回调后形成高位吞没形态,之后虽有反弹,但未能扭转颓势。短线高位震荡筑顶,下行风险不断加大,建议逢高做空。操作面:0.7980-0.8010区间逢高做空,止损0.8040,止盈0.7930。

晚间主要事件和数据: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老虎外汇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

老虎外汇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2018-1-18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