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凯石全球:美国政府停摆助力黄金上行 德国选举利好还需警惕周四欧央行决议

FX168财经网 2018-01-22 11:03:00

上周回顾)

上周五,尽管面临着政府关门危机,美元仍持稳在三年低位附近,收盘上涨0.16%,报90.66。不过,美元指数一周累计下跌0.62%,连续第五周录得周线下滑。其中欧元最高突破1.2300关口,但很快大幅回调维持高位宽幅整理。

另外,英镑最高行至1.3900上方,距离1.4关口仅一步之遥,英镑2017年初至今的反弹将近2000点,汇价几乎就要回到退欧公投前的重要水平1.40。澳元方面再次突破了0.8重要关口,自2017年12月以来,已经连续六周保持单边上行走势。

今日分析:

欧元方面:

社民党已通过了与联盟党开始正式谈判的议案,为两党联合组阁扫清了一大障碍。接下来,欧元投资者将重点关注本周四欧洲央行公布的利率决议及德拉基的新闻发布会目前承压于1.2296,建议压力位之下逢高做空为主,突破压力位之前多单需谨慎入场,下方支撑位1.2170、1.2120。

黄金方面:

黄金方面在触及1345关口之后维持高位回调整理,最低回调至1324,目前多头依旧承压于2017年的最高位1357,受美国政府停摆影响,黄金将继续延续多头走势,若风险解除,跌破1325,黄金未来将进一步回调下行。黄金下方目前重要支撑位1325,支撑位之上多单为主,下破后可空单入场,上方重要压力位1340。

今日关注数据:

美国12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

【免责声明】:

本分析及交易策略是客观描述当前市场走势状况。投资者需严格执行顺势、轻仓、止损!不能完全依照交易策略作为下单依据,仅供参考!

凯石全球

2018-1-2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