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FX88:超级大国关门大吉,美元真的不妙了

FX168财经网 2018-01-22 11:09:24

整个周末,市场都围绕着美国政府关门这一话题热烈讨论中,上周特朗普总统还踌躇满志地认为临时拨款法案将很快通过,事实本应如此,毕竟特朗普政府的政党在参议院和众议院都有多数席位,但是无巧不成书,包括本周末在内的两次拨款投票在参议院都没有获得通过,美国政府部分职能部门不得不在20日零点正式关门,写出了一个大写的尴尬,今日早盘美元也小幅跳空低开,如果拨款法案持续不能得到通过,政府关门的负面影响将持续打压美元,令美元指数的反弹成为泡影,今日市场并没有重要数据公布,因此市场波动将依旧受到美国政府关门的持续影响。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周五先抑后扬,美元指数在90整数关口上方止跌反弹,虽然美国政府关门迫在眉睫,但是市场依旧认为手握参众两院多数席位的共和党肯定能通过临时拨款法案,因此行情一度涨至90.6一线收盘,日K线上走出一根启明星形态,但是在周末的国会"加班投票"中,美国人再一次向我们展示了西方世界独特的民主制度,参议院以50:49否决了临时拨款法案,党内出了叛徒,美国政府在20日0时正式关门,美元指数受此影响,今日早盘小幅跳空低开,如果政府关门问题持续发酵,美元料将持续走低。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90.7,下方支撑90.1。

欧元

欧元周五冲高回落,受欧洲央行官员反复强调高汇率危害性的影响,欧元汇价在上方1.228-1.232一线的压力区间内屡次遭遇打压,上行艰难,行情周五报收于1.221附近,今日早盘由于受到周末美国政府关门的影响,小幅跳空高开,但是随后回补缺口,依旧在1.223位置盘整,短线来看,行情趋势并不明了,上下两边都有较强支撑和阻力。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1.228/1.232,下方支撑1.219/1.216。

英镑

英镑周五高位回落,镑美汇价再次触及1.394一线,无奈上行动能不足,再次承压下跌,可以判断出在1.394上方有大量的空头卖单存在,短期来看,如果汇价能够再次向上测试1.394一线,那行情有望突破上涨,反之,下破1.38-1.374区间,将令行情进入下行轨道。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394,下方支撑1.383/1.38。

瑞郎

瑞郎周五走弱,美瑞汇价止跌反弹,行情连续收出阳线,汇价从0.953一线起涨,涨幅超过100多点,虽然今日早盘因美国政府关门问题跳空低开,但是很快回补了缺口,显示上行动能强劲,如果后市行情能突破上方0.966的多空分界线,那反弹行情将得到延续。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0.966/0.97,下方支撑0.957/0.953。

日元

日元周五震荡上行,美日行情收获阴线,晚间在底部买盘的支撑下,行情止跌维持震荡,今日早盘因为受到美国政府关门的影响,走势凌乱不堪,短期来看,汇价有望走出一定的反弹行情但是上方111.2-111.7一线布满了空头的压力位,反弹行情恐难持续很久,而下方110.2位置支撑强劲,行情料将进入震荡盘整行情。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111.2/111.4/111.7,下方支撑110.2。

澳元

澳元周五冲高回落,澳元汇价虽然突破了0.80的整数关口,但是在上方0.803一线受阻,行情高位回落,截止今日早盘,行情已经跌至0.80位置下方,虽然短期来看,汇价依旧处于上涨通道内,但是如果不能在短时间内回到0.80上方位置,澳美汇价有可能将持续回撤,考验0.794一线的关键支撑,该位置为最后一波上涨行情的支撑点位,一旦失手,澳美量进入空头市场。建议投资者谨慎做多,上方压力0.803,下方支撑0.794。

纽元

纽元周五走势疲弱,行情上冲乏力回撤,早盘行情并没有因为周末美国政府关门而跳涨,反而小幅下滑,虽然在上涨趋势线的支撑下行情有所反弹,但是情况依旧不乐观,行情如果不能短期内上冲至0.73上方,那将有可能下破趋势线,进入震荡盘整行情。建议投资者谨慎做多,震荡操作,上方阻力0.73/0.733,下方支撑0.724。

加元

加元周五大幅下跌,美加从1.239位置持续上扬,涨幅超过100点,突破了1.249的小级别区间上边界,有望上攻1.254一线的宽幅震荡上边界,如果上破成功,美加汇价将走出底部震荡区间,开启一个阶段性的涨势,反之,如果美元持续疲弱,行情将继续回到震荡区间内运动。建议投资者谨慎观望,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254,下方支1.239/1.235。

黄金

黄金周五冲高回落,金价在周三意外跌破上涨趋势线后,周五在美国政府关门的消息面支撑下,早盘快速拉升,重新站上了1333上方位置,随后因为受到美元反弹的影响,金价有所回撤,行情早盘也并没有受到美国政府关门的实质性影响,目前交投于1333位置附近,短线来看,行情有望维持前期涨势,重新向上测试1340-1344区间高点,但是也需要留意下方1322的多空分界线,一旦失守,黄金将进入空头市场。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333/1340,下方支撑1322/1314。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FX88

2018-1-2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