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1月22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168财经网 2018-01-22 13:02:43

FX88

英镑周五高位回落,镑美汇价再次触及1.394一线,无奈上行动能不足,再次承压下跌,可以判断出在1.394上方有大量的空头卖单存在,短期来看,如果汇价能够再次向上测试1.394一线,那行情有望突破上涨,反之,下破1.38-1.374区间,将令行情进入下行轨道。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394,下方支撑1.383/1.38。

兴业投资

上周五英国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大幅下滑1.5%,不及预期下滑1.0%;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下滑1.6%,同样不及预期-1.0%。差于预期的数据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英央行进一步升息的顾虑,加上受到结利盘的打压,导致英镑在短暂上探日高1.40附近之后快速下滑,终于结束六日连涨走势,整理长期涨势,收盘报1.3861。今日可关注美元指数的走势。

技术上,日图上行动能放缓,或维持在高位整理。4小时图1.39关口附近承压回落,位有效上破该位置难以进一步上涨。1小时图冲高回落,关注汇价是否会跌破前期低点1.38一线。日内建议于1.3890附近做空。

支撑位:1.3850/1.3700/1.3600

阻力位:1.3950/1.4000/1.4050

AETOS艾拓思

周一(1月22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3880附近水平徘徊。上周美国政府关门以及马克龙的言论支持英镑,上周五(1月19日)英镑/美元收跌于1.3842,但仍录得第5周上涨,触及2016年6月以来最高水平,英国脱欧公投后汇价下跌超过1000点。本周市场焦点转向周三(1月24日)将公布的英国12月就业数据,聚焦薪资增长和通胀的关系。

在技术面上,英镑/美元仍远高于上行的20期均线,而技术指标失去上行动能,动能指标整理于正区域。RSI回撤,位于超买区域,限制汇价上行空间,但远不足以确认跌势。4小时图,技术指标大幅走低,即将下穿中轴。英镑/美元收盘于20期均线附近,但本交易日跳空高开,因美国政府关门打压美元。

总结:在英国零售销售数据大幅下跌后,英镑出现了一些波动。英镑/美元经过最初的下行之后,很快就恢复了,并且刷新了英国脱欧后的高点。目前,英镑/美元再次开始下行。英国数据公布后的上行,可能仅仅是"胖手指交易"导致的(胖手指交易指的是金融市场中的键盘输入错误)。不过,美元持续抛售压力几乎没有对英镑/美元起到任何支撑作用。上方阻力位1.3940,下方支撑位1.3800。

Pepperstone

英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3945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上影线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上周五触及前阻力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3940-6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上周五失守1.393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2、小时图上周五回调至MA10一线多头延续,但上方空间受限,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4H震荡偏多,小时图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3910,,13960,1.4010,今日下方支撑1.3820,1.3770,1.3720.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