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老虎外汇:美元浴火重生 非美、黄金即将高位逆转

FX168财经网 2018-01-22 13:35:39

老虎外汇1月22日外汇交易策略分析。周五,美元指数一度反弹至90.70附近,但早间受风险事件影响出现大幅震荡,整体震荡筑底格局未变。受此影响,非美货币兑美元汇率继续维持高位盘整走势,但上行阻力不断加大;贵金属以及原油价格承压下行后头部特征显现。

【外汇市场基本面重要消息】

政府陷入关门窘境,美元低位震荡。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晚间,美国参议院否决了为期一个月的临时支出法案,美国政府在特朗普上任一周年之际正式关门。

美国当地时间周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籍议长Paul Ryan在CBS新闻节目"Face the Nation"中称,众议院已经同意将政府融资议案延长至2月8日。如果参议院批准,那将可结束1月20日开始的政府停摆问题。

北京时间周一早间,现货黄金高开,美元下跌,美国10年期国债期货走低。

组阁谈判重启,欧元面临考验。

周日晚间,德国社会民主党代表会议投票决定,支持正式启动与总理默克尔所属的保守派举行谈判。消息传出后,欧元兑美元短线上涨,截至发稿,欧元兑美元为1.2254,涨31点。

目前来看,德国两大政党如果最终达成组阁协议,将是德国对法国总统马克龙的法德共同领导欧盟的支持,将利好欧元;但如果最终谈判流产,德国出现少数派政府或者重新大选,都将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从而利空欧元。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美元兑加元:美加汇率低位拉升后底部形态不断明确,MA与布林线中轨形成金叉后发出买入信号,中期反弹走势可期,建议逢低做多。操作面:1.2440-1.246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2410,止盈1.2530。

欧元兑日元:欧日汇率逐步下行后筑顶特征不断显现,MA与布林带中轨形成交叉后下行发出做空信号,急速下行走势即将到来,建议逢高做空。操作面:135.70-135.90区间逢高做空,止损136.30,止盈135.10。

黄金价格:黄金价格早间冲高后滑落至1330附近,头部形态进一步明确,下行风险不断加大。MACD高位形成死叉并发出卖空信号,等待机会逢高做空。操作面:1332-1336区间逢高做空,止损1339,止盈1324。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老虎外汇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

老虎外汇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老虎外汇

2018-1-22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