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USGFX汇评:美联储褐皮书彰显美国经济势头增长良好

金融界网站 2018-01-22 15:29:43

USGFX联准国际1月19日讯,昨日美联储发布的褐皮书显示,通胀率以小幅至温和速度增长,劳动力短缺,薪资继续上涨,美国经济势头增长良好。

目前就业以温和的速度扩张。大部分地区报告显示,就业市场正在收紧,出现劳动力短缺。有些地区对制造业和建筑业劳动力需求日益增长。

大部分地区经济以小幅至温和速度增长,而达拉斯地区经济则增长强劲。大部分地区非汽车销售较上次报告有所增长,汽车销售则涨跌不一。有些零售商指出假期销售强于以往。

市场预计,今年美联储将再次加息三次。大多数联储官员都倾向于继续加息,劳动力市场接近充分就业,即使通胀率还没有明显上涨,加息仍有必要。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2263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290,1.2340,1.239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190,1.2140,1.209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333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33,1340,1347,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19,1312,1305.

热搜

欧元 黄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