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巴克莱:美元短期走势前瞻分析

FX168财经网 2018-01-23 08:19:02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月23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小幅上行,主要受助于美国众议院通过短期支出法案令政府结束关门状态。

针对美元短期前景表现,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研究团队撰文分析如下:

该行指出,美元有可能会止住长期下行趋势。

巴克莱称,趋势暂止应该会受到经济强劲增长的支持,后者可能会减少其他主要经济体的周期性追赶,推动资本的相对回报,因仓位更加均衡,估值方面不会像2017年那样过高。

巴克莱补充称,本周的数据将会证实美国经济的强劲增长前景。关键数据在于本周稍晚的GDP和PCE数据,其他数据对外汇市场来说为二级数据。

北京时间1月23日08:18,美元指数报90.41。

校对:TIER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