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USGFX:美联储官员对经济发展表示乐观 支持继续加息

金融界网站 2018-01-23 09:54:02

USGFX联准国际1月22日讯,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Mester上周五发表讲话表示,提振美国长期经济增速的措施偏正面。

预计美国生产力将会上升,但恐怕并不会重返20世纪90年代那样的水平。

美联储在2018-19年继续加息将是适宜的,FOMC的加息速度应当与2017年加息三次的速度类似,倾向于支持美联储在2018-19年分别加息3-4次,美联储加息路径让通胀获得上升的时间,同时避免风险的累积。

在未来1-2年,预计美国失业率将降至4%下方,通胀则有望回升至(美联储通胀目标)2%。

预计美国GDP将在2018年增长2.5%。美联储在行动上并不滞后于形势的发展,可以渐进式推进,目前缩表计划平稳推进。

对于减税问题,她预计减税将给美国2018-19年GDP带来0.25-0.5个百分点的增长,甚至可能更多,并表示很难预测税改对美国经济增长的长期性影响。

EURUSD:

欧元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2295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270,1.2320,1.237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170,1.2120,1.2070.

现货金:

黄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欧盘时段触及1337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走平,下轨略有扩张,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38,1345,1352,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24,1317,1310.

热搜

欧元 黄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