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1月23日日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168财经网 2018-01-23 12:56:37

FX88

日元昨日震荡走低,美日行情在晚间美国政府重新开门的消息面刺激下,一度跳涨至111.2一线,但是随即快速下滑,行情收出了一根场上引线的阳线,短期来看,虽然行情冲高回落,但是仍然为后市的上涨指明了方向,一旦美日汇价再次回到111.2位置,将开启新一轮涨势,今天中午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以及黑田行长的新闻发布会,可能仍旧执行原先的宽松政策。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111.2/111.4,下方支撑110.5/110.2。

兴业投资

美元/日元周一于亚欧时段震荡走高,纽约盘受美国政府通过法案而结束关门的消息而一度急升至当日最高111.21,同时,美国股市抹去稍早的跌幅,三大股指纷纷创新高,为今年以来的首次,刺激了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打压日元。不过尾盘稍有回落,美元/日元隔夜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涨,收盘报110.96。稍后日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预计日央行将维持-0.1%的利率不变,不过投资者需重点关注日央行是否有撤出超宽松计划的预期,因此黑田东彦的讲话将予以重视。

隔夜录得的K线上影线较长,暗示上方压力较重,预计持续反弹的动能有限。4小时图延续从113.40一线以来的凌厉下行走势,MA50对汇价的打压依然有效。1小时图反弹动能不强烈,短期或受到111关口阻力限制。日内建议可在日央行决议之后再顺势入场操作。

支撑位:110.00/109.75/109.00

阻力位:111.70/112.40/112.75

TBC海湾资本

日央行今日北京时间11点议息,其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也将在随后召开新闻发布会。若日本央行保持利率不变,且申明偏鸽派,美元兑日元有望进一步上扬至长期均线通道下轨的111.64附近;若日本央行重申将逐步退出宽松的货币政策,则美元兑日元将会在盘整后重启跌势,下方看至前低的110.184附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