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凯石全球:美国政府关门闹剧结束未能提振美元,欧元利率之前警惕今日ZEW指数公布

FX168财经网 2018-01-23 13:20:15

昨日回顾

周一亚市盘中美元低开高走,日内最高涨至90.712,但随后回落,美市盘中最低跌至90.37;隔夜,参议院通过短期支出法案的消息短暂提振了美元,美元指数短线跳涨约20点至90.642,不过很快便回吐涨幅,收盘下跌0.31%,报90.374。10年期美债收益率周一触及三年高位2.60%,但未能成功提振美元。

非美货币中英镑成为最大赢家,周一兑美元上涨0.92%,报1.3987,再度逼近1.40关口,触及2016年6月脱欧公投以来的最高水平。

今日分析:

(美指日线图)

欧元方面:

有关德国社民党周末投票通过了与联盟党展开组阁谈判的消息提振了欧元投资者现静待欧洲央行周四公布的利率决议。知情人士称,欧元央行不太可能放弃继续购债的承诺,因政策制定者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评估经济及欧元前景。利率决议公布之前依然保持高位整理思路,短线操作即可。

黄金方面:

受避险情绪支撑,美元在三年低位附近徘徊之际,黄金走势基本维持稳定;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政府有望结束三日的关门状态,黄金在美市盘中一度走低,但随后收复失地。截至收盘,黄金期货价格上涨0.17%,报收1333.4美元/盎司.日内依旧承压于1337、1340两重关口。

今日关注数据: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黑田东彦召开新闻发布会

德国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欧元区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美国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欧元区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免责声明】:

本分析及交易策略是客观描述当前市场走势状况。投资者需严格执行顺势、轻仓、止损!不能完全依照交易策略作为下单依据,仅供参考!

凯石全球

2018-1-23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