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HUGE豪爵集团:黄金温和上涨 英镑强势升高位

FX168财经网 2018-01-23 13:28:38

周一(1月22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为美国12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为0.27,高于前值和预期,较为乐观。隔夜00:52左右,美国共和党参议员杰夫·弗莱克表示参议院将获得足够票数通过临时支出法案。随后其他参议员及外媒亦纷纷证实了这一消息。周二最新消息显示,美国众议院也已获得足够票数通过短期支出法案;下一步议案将呈递至美国总统特朗普处签字,意味着政府关门状态即将结束。美国政府关闭的大部分坏消息已经被计入了美元,因此美元可能因短期调整而走高。若美元再次走强,可能导致黄金获利了结。

美指方面,隔夜参议院通过短期支出法案的消息短暂提振了美元,不过很快便回吐涨幅,10年期美债收益率周一触及三年高位2.60%,但未能成功提振美元。美指昨日收冲高回落,整体处在底部区域震荡整理,之前的两次探底回升测试下方的支撑都未能下破90关口,短期有望再度测试下方的支撑。如果这一次再度受到支撑向上的话,美指可能会迎来一波反弹;如果下破之后没有反抽美指后市将是极大可能续跌不止。短期维持震荡思路。

黄金分析:黄金隔夜亚盘中一度跌破1330关口,不过很快便反弹回升。昨日早盘小幅跳空高开之后震荡回落,而后欧盘下探1328之后企稳震荡反弹。美盘黄金上冲1335后并没有站稳,而是快速下跌至1331一线后再次拉伸。黄金日内波幅围绕区间1328-1334点位之间运行,今日早间开盘黄金上方在布林均线上轨通道偏多头运行。目前的趋势震荡偏上,短线做单以1330-1340区间进场。短期的强力支撑看1325;这个位置是第一轮调整开始和结束的顶底转换点。短线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36-133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0-1328一线支撑。

尽管上周五英镑兑美元一度回撤至1.3836,但因投资者仍然对脱欧谈判持乐观心态,昨日英镑多头再次发力。法国总统马克龙前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相信英国能够与贸易集团达成协议。尽管目前的英国退欧计划中不允许欧盟成员如往日般自由出入伦敦这一金融中心,但这仍然是一则符合英国目标的利好消息。大部分市场分析师认为,英镑兑美元将突破1.4000关口。日本货币基金组织货币经济学家哈德曼评论近期英镑走势时称,当前价格走向正在支撑其观点,而且硬脱欧的风险正在逐渐消散,英镑后市仍然看多。

技术面,昨日英镑继续强势冲高,日线再收出实体大阳线。目前上方1.40大关已近在咫尺。当前趋势上,英镑多头十分强势,日线上K线形态连阳排列上涨,各周期均呈现看涨信号。预计英镑会再度向上方1.40大关发起冲击,操作上建议目前顺势看多做多为主。4小时图,短线回调支撑看1.3950-1.3930区域,若继续强势突破上行,顺势看新高。

HUGE豪爵集团

2018-1-23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