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CY稀万:停摆危机解除 美元指数依旧一蹶不振

FX168财经网 2018-01-23 14:30:18

上个交易日(1月22日)美元指数开盘后小幅跳空低开,日内整体维持疲软态势震荡下行,日线收盘一根具有长上影线的阴线,周线连续5周连跌。

周一(1月22日)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了临时支出法案,也意味着美国政府将结束关门危机,因此美元指数受到了一定的提振,短线上行。但随后由于随之而来的抛售压力令美元指数再次承压下挫。

ACY稀万认为, 昨日美国国会对临时支出法案进行投票,政府停摆事件终于终结。虽然美国政府停摆危机目前暂时已经解除,但是却没有给到美元多大的提振,美元指数整体仍维持疲软的态势。尽管市场都在关注美国政府停摆事件后的后续发展,但是市场的反应却并不强烈。而在本周五也将出炉美国第四季度PCE物价指数以及GDP数据,两项数据的公布也会对美元指数产生一定的影响。周内,投资者除了要关注美国政坛的发展以及数据的公布之外,也要将目光锁定至本交易日(1月23日)公布的日本央行利率决议以及周四公布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虽然市场预计这两家央行都将维持货币政策不变,但是随后的相关言论可能会对相应的货币对产生巨大的影响,投资者需要密切留意。

图一:美元指数 日线趋势图

技术面上,从日线趋势图中可以看出: 美元指数延续着之前的疲软态势,且当前处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短线上面临着下行的压力,建议关注上方压力位90.35附近,下方支撑位90一线。

后市中,建议您重点关注:11:00日本1月央行政策利率;18:00欧元区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德国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19:00英国1月CBI工业订单差值;英国1月CBI零售销售差值;23:00欧元区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请投资者不要错过这一重要信息。

微信公众账号:ACY稀万

免责声明:本报告中的资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ACY稀万对这些资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ACY稀万保留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修改或更新本报告内容的权利。本报告仅供参考使用,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ACY稀万不根据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做出任何投资作出任何形式的担保。对于因使用或依赖本材料而承受的任何投资损失,ACY稀万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本报告信息为一般产品信息,并未将您的个人投资目标,财政状况或需求考虑在内。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您的交易亏损有可能超过您的原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基础产品的所有权。本报告内容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决定开户交易前,请质询独立专业意见。ACY Capital Pty Ltd (ACN 167 260 504), AFSL 474738。

ACY稀万

2018-1-23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