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PI: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小幅下降 但精炼油库存大幅增长

FX168财经网 2018-02-07 06:56:06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2月6日)公布报告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重新回落,汽油库存也小幅下降,但精炼油库存大幅增长。

API公布,截至2月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05万桶至4.184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286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63.3万桶。

(API原油库存变化,来源:FX168财经网)

此外,上周汽油库存减少22.7万桶,分析师预计增加61.5万桶。

同时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455.2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149万桶。

更多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进口减少11.6万桶/日至780万桶/日。

API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短线上扬。

知名金融博客网站Zerohedge点评称,此次API原油库存数据意外录得下滑,受此影响WTI小幅上涨;分析师表示油市的市场情绪将随着股市回暖而有所改善;不过需警惕精炼油库存大增带来的负面影响。

校对:LINDA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