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交行香港:美CPI数据支持美元指数重上91

FX168财经网 2018-02-14 13:25:16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交通银行香港分行策略师袁沛仪周三(2月14日)表示,美国白宫日前公布了基建计划,但由于赤字预算大增,料很难在国会上通过,年内实行机会更微,未能刺激美元反弹,短线可留意美国周三公布的通胀及零售销售数据,在工资温和增长及进口物价增幅处于近月高位下,估计通胀继续稳定上升,支持美元指数小幅反弹重返一月中高位91。

另一方面,欧元区近日没有重要焦点事件,短线可留意周三公布的经济增长数据,在基本面没有明显变化下料与前值相若;多项技术指针显示欧元维持中性,料短线在1.22至1.2430区间波动。

另外,英镑缺乏消息下,预料在1.38附近行波动。

至于全球股市见明显调整,但日元作为传统避险货币的强势,已比过往失色,美元兑日元料稍后重返109.30的机会较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