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凯石外汇:美元跌势加剧重回90下方,非美涨势还需经受市场考验

FX168财经网 2018-02-14 13:44:09

昨日回顾)

美元昨日遭到广泛抛售,因投资者在CPI数据前维持谨慎,而且此前白宫方面公布的4.4万亿美元预算计划可能产生的巨大联邦赤字也令美元承压。日内,美元下跌0.5%至89.688,美市盘中最低触及89.62。

非美货币普遍上涨。英镑兑美元上涨0.38%至1.3886,主要因英国1月CPI年率意外维持在6年高位的3%,市场预期为2.9%,这使投资者更多地押注英国央行将于5月再次加息。美元兑加元昨日下跌0.04%,至1.2595。澳元兑美元上涨0.14%至0.7859。

今日分析:

欧元方面:

昨日欧洲没有什么特别的消息推动欧元走高,但全球风险偏好有所回升,令投资者小心地回到风险较高的资产。尽管许多市场人士仍看好欧元,但由于意大利3月的大选和德国脆弱的联合政府协议造成了不确定的政治背景,欧元或缺乏进一步上涨的催化剂。日内应继续保持多头整理上行思路操作,上方压力位1.2405,下方支撑位1.2285,短线多单为主。

黄金方面:

美元在美国重要通胀数据来临之前走弱,在90关口下方持续低迷,加上美债收益率有所回落,黄金温和上涨,站上1330关口上方。截至收盘,COMEX黄金期货主力合约价格上涨0.52%,报1332美元/盎司。日内依然保持逢低做多为主,亚盘已经突破1332重要压力位,日内可进一步看至1345.

今日关注数据:

德国第四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

德国1月CPI月率终值

欧元区第四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欧元区12月工业产出月率

美国1月季调后CPI月率

美国1月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12月商业库存月率

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免责声明】:

本分析及交易策略是客观描述当前市场走势状况。投资者需严格执行顺势、轻仓、止损!不能完全依照交易策略作为下单依据,仅供参考!

凯石外汇

2018-2-1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