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银:美元将进一步下跌 看好A股市场

FX168财经网 2018-02-14 16:45:2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瑞银财富管理亚太区投资总监及首席中国策略师邓体顺周三(2月14日)发表最新报告预计,美元将进一步下跌,未来12个月美元兑人民币也将进一步走低,建议投资者保持看多人民币兑美元的头寸,指出瑞银仍在关注今年中美可能爆发的局部贸易战,美国在1月份决定对进口太阳能电池板和洗衣机征收高额关税,预期未来数年中美两国的关系或有起伏,不过短期内风险应该可控。

另外,尽管近期市场波动剧烈,但中国股票只是涨得太快,并不过度,该行仍将加码海外中国股票,并继续看好金融股股,指出与前数次股市见顶时相比,目前中国股票的基本面与宏观形势依然有利,估值与2007年相比仍属合理水平,可望支持股市进一步上行,惟连涨13个月之后,投资者也要做好市场波动加剧的准备,近期市场大幅下挫就是证明,瑞银建议投资者利用中国股回调机会,依照战略配置目标区间对自己的投资组合进行再平衡。

此外,瑞银仍然战术性加码中国高收益债券,并且偏好久期较短的债券,在利率上升的环境下,建议投资者考虑将部份头寸转为浮动利率债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