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超级日"美元多头是否爆发?市场看法不一!技术分析给出关键位

FX168财经网 2018-02-14 20:32:47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02月14日)欧市盘中,伴随超级日两大数据即将公布,来看美元指数走势。

小时图显示,价格受5SMA支撑,正上攻30SMA所在阻力位89.69水平。然而据FX Street撰文称,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师Viraj Patel表示,虽然今夜的美国1月份CPI数据和零售销售数据或使得市场找到新的交易方向,但长期看,美元稳步上升的曙光尚未来临。

而从过去2个月的通胀数据显示,核心CPI超出预期的情况仅有一例。但彭博方面的民意调研则显示,在74个分析师中有30名认为1月份核心CPI增长将达0.4%,超出市场预期,美元指数或迎进一步涨势的可能。

虽然市场目前对这一数据说辞和解释各有不同,但从市场走势看,过去几个小时内,美元/日元表现增长,欧元/美元表现下跌,美元指数继续上攻,黄金价格震荡下行。

技术面上,截至发稿,美元指数升破了此前的阻力位30SMA所在位置89.69水平,该位置转为第一支撑,交易区间90.44-89.38内,若价格继续上行,则第一阻力位位于38.2%回调位89.78水平,一旦价格升破该点位,料将继续上攻89.90区域(200SMA/60SMA),价格或在触及该点位之前有所回撤,但一旦价格升破该水平,则将继续上攻61.8%回调位90.00水平,价格若升破90.00大关则将迎来较多买盘兴趣,但如果价格未能攻破该点位,料将继续震荡下行。

相反,如果价格转而走低,并跌破了当前支撑89.69-70位置,则后一支撑看向89.60(10SMA,23.6%回调位),一旦跌破该水平,价格或遭遇进一步下行风险,并加速跌向交易区间底部

(美元指数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0:27,美元指数报89.71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