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元回升退欧不确定性双重掣肘 英镑/美元反弹动力不足

FX168财经网 2018-02-19 22:27:4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2月19日),英镑/美元在欧洲时段早期的反弹于1.4030水平失利,英镑再次跌破1.40心理价位的看跌情绪再现。

英镑/美元四小时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欧洲时段开端,英镑/美元在1.40上方区域寻得一定支撑,但随后则因美元需求的回升而难以为继。实际上,美元指数目前正由三年低位回涨。

同时,围绕着周二即将开始的下一轮退欧谈判的不确定性令交易者对英镑并不看好,从而将英镑/美元推向三日低位。

在1.3985-80区域附近,英镑/美元已经从上周五的两周高位回撤了160点,也使得短期下行趋势线阻力由1月份的退欧公投后高位至2月份早期峰值。

美国市场在周一因总统日假日休市,市场将重点关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的讲话,其或将对英镑价格动态产生影响,并提供一些短期交易机会。

技术位预期

FXStreet美国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表示,根据四小时线图,英镑/美元短期内显示温和下行潜力,将走向其20SMA下方以及最近下跌的50%斐波纳奇回调线,但其仍保持在中性区域,多国假期将领交易量较低。

北京时间22:23,英镑/美元报1.39715

校对:十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