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非美货币涨势撤退 美元指数披荆斩棘仍显顽强 后市关键位89.65

FX168财经网 2018-02-19 23:01:45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02月19日)欧盘时段,4小时图显示,非美货币盘内均呈现出下跌的走势。

截至发稿,欧元/美元自盘内高点1.2427下跌,盘中最低触及1.2368;英镑/美元自盘内高点1.4041起落,盘中最低触及1.3960水平;美元/日元延续涨势,盘中最高触及106.72水平。

分析原因,主要缘于此前美元空头的情绪使得非美货币均有不同程度的走高表现,市场对美国通胀增速超出预期呈现出担忧,而美国两大赤字同时乌云盖顶,非美货币由此受益。

但自上周五后,美元指数表现反弹,本周周一,美元指数继续顽强上行。

4小时图,美元指数企稳于5SMA、10SMA均线上方,并已升破了30SMA的均线压制。价格在之前的4个小时内收出一根大阳烛,目前正在上测89.30阻力区域。

日线级别显示,价格自下而上升破了5SMA的均线压制,并继续上探10SMA所在阻力位89.66水平。MACD显示,9EMA位于26EMA上方,且双线均呈上升势头,暗示后市仍有涨势。

回至4小时级别,价格目前升势强劲,如果价格继续保持这一涨势,则当前阻力区域于89.52(2月7日高点)-89.65(60SMA),一旦价格升破60SMA所在阻力位,则将继续上探看跌的200SMA所在位置90.13-22区域。价格或在触及该区域后略作盘整,但一旦价格升破该区域并继续上行,或迎来较多买盘兴趣,后一目标位位于91.01(1月18日高点)

相反,如果价格转而下行,当前支撑位位于10SMA、5SMA及30SMA交投所在水平89.10附近,一旦价格跌破该点位,料将加速下测88.25水平(2月16日低点),一旦价格跌破这一水平,则后市将迎更大的下行风险。

(美元指数4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2:52,美元指数报89.41

校对:星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