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PI: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录得下降 但市场似乎并不买账

FX168财经网 2018-02-22 06:41:45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三(2月21日)公布报告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录得下降,同时精炼油库存也大幅下降,但汽油库存意外增加。

API公布,截至2月1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90.7万桶至4.203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增加133.3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264.4万桶。

(API原油库存变化,来源:FX168财经网)

此外,上周汽油库存增加146.8万桶,分析师预计减少55.8万桶。

同时上周精炼油库存减少356.3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163.3万桶。

更多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进口减少98.6万桶/日至680万桶/日。

API数据公布后,美油跌幅变化不大,但布油跌幅有所缩减。

知名金融博客网站Zerohedge点评称,今日美元的走软并未对能源价格的回调起到帮助作用,不过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下降使得油价有所反弹。瑞穗分析师Bob Yawger认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已经减少了很大一部分产量,但这部分减少很大程度上被美国的产量抵消。最近OPEC成员国试图打消投资者对其减产决心的疑虑,但市场并不买账。

校对:LINDA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