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2月23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168财经网 2018-02-23 12:28:32

FX88

欧元昨日止跌反弹,欧洲央行的会议纪要显示欧洲央行一方面或很快调整前瞻指引,另一方面又对美国展开货币战争感到担忧,该论调一时间让市场不知所措,最终统一意见后欧元收涨,短线来看,此次涨势相当及时,恰好发生在短期上涨趋势线上方,完成了支撑的形态,虽然昨日上涨未能有效突破周四高点1.236,但是只要欧元汇价稳守1.226位置,行情仍旧又希望完成反弹,反之,一旦1.226失守,欧元将面临更深层次的回撤。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1.236,下方支撑1.226。

兴业投资

欧元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后走低,但隔夜很快在1.2260一线企稳反弹,纽约盘受欧央行会议纪要影响多空激烈拉锯,最终上行拉升,再探美联储会议纪要后的高点附近水平1.2350附近,并维持在该档下方整理。欧央行会议纪要显示,将重新评估指引,但现在作出调整为时过早。不过,一些委员倾向删去偏宽松措辞,增强市场对欧央行在下次会议中删除宽松措辞的预期,使得这份会议纪要偏鹰派。另外,欧央行罕见明确表示对疲弱美元感到担忧,解释了欧元走强主要是受到弱美元推动。隔夜欧元企稳反弹,反映了关键水平1.2250一线的支持作用,但进一步上行动能仍缺乏,短期可能陷入震荡。日内关注欧元区1月CPI。

日图在50日均线上方寻得支持反弹,随机指标倾向自超卖区域形成金叉,但短线走势可能仍有反复。4小时图在1.2260一线企稳走高,重新测试1.2350有受阻迹象,需要有效站稳该档上方才能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小时图拉升在1.2350下方弱势整理,或再次走低重新寻求支持。日内建议1.2340下方轻仓做空,关注1.2260支持寻求企稳反手做多机会。

支撑位:1.2260/1.2230/1.2200

阻力位:1.2340/1.2370/1.2400

TBC海湾资本

欧央行公布会议纪要显示,目前欧洲经济状况足够强劲,足以在经济放缓的情况下放弃关于推动量化宽松计划的承诺。该鹰派纪要助力欧元反弹,目前欧元兑美元受阻于长期均线通道下方,日内建议逢高做空,下方看至1.2274和1.2234附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