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永隆银行:周四随着美元延续涨势,澳元再度下跌

FX168财经网 2018-02-23 18:03:40

美元小涨见10天高位,美联储局1月份的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对通胀升温有信心。美汇指数升至90.235是2月13日以来最强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纪要给了美元小小的提振,表示通货膨胀和有关活动充满信心,且正在朝向正常发展值得在今年进一步加息。

英镑周四低位徘回,市场越来越确信如果经济继续改善,英伦银行将在5月份会议再次加息。英镑微跌报1.3869美元,跌至2月14日以来的低点。欧元兑英镑稳定在88.44便士附近。

欧洲央行决策者上个月的会议纪要指出,即使对通胀最终会回到目标水平的信心越来越强,但现今将立场改变为对政策的正常化,还为时过早。纪要公布之後,欧元兑美元触及高位1.2330美元。

周四随着美元延续涨势,澳元再度下跌,而纽元则连续第五天下跌,美联储局维持今年至少再有三次加息的预期支持美元。澳元下滑至0.7792美元,接近澳元本月早些时候低位的0.7759美元附近。纽元回落至一周低位 0.7307。最後持平於0.7320美元附近。

永隆银行

2018-2-23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