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刚刚!英镑/美元短线上探1.4000!首相梅8小时会议又传好消息!

FX168财经网 2018-02-23 18:05:51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02月23日)欧盘,小时图显示,英镑/美元在过去的几个小时内自盘中低点1.3922水平短线拉涨72个点,最高触及1.3994点位,截至发稿价格略有回落。

据BBC方面报道,隔夜迄今,首相特蕾莎与11名英国高级部长在其官邸进行了脱欧谈判商讨会议。从BBC 政治编辑Laura Kuenssberg的表述中,我们得知,会议结束后每位部长均表露出喜悦的表情,并认为当下谈判环节中一步步的向前对英国政府而言并不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据悉,首相梅也将于下周就英国在脱欧问题上的态度作出讲话。

Laura指出,从她获得消息面被告知的是,首相在整场会议的主持和沟通上表现出色,并劝导脱欧派们尝试转变思维,站在问题的另一面也作思考。

不过,一位内阁脱欧派官员消息表示,脱欧派的观点在会议上仍占上风。双方之间在谈判上达成的共识在于谈判的条件旨在维系英国与欧盟未来的良好商贸关系,而不是英国需要被动地依附于欧盟。

保守党主席Brandon Lewis表示,在今天的会议结束后,内阁官员在脱欧立场的问题上都予以一致认同。

唐宁街发言人表示,会议除了谈论脱欧问题上的一致立场外,一共历时8个小时,其中还涉及了Greg Clark牵头讨论的汽车行业,Michael Gove牵头讨论的农业,Liam Fox牵头讨论的数字贸易等方面的未来经贸合作问题。

议会多数党领袖Julian Smith,英国高级政治家Tim Barrow和Ed Llewellyn均在本次会议的出席之列。

就在会议刚刚结束之际,英镑/美元获得上行动能,小时图上,价格站稳30SMA均线支撑,向上攻破了5SMA/10SMA/60SMA的均线压制,一度上探看涨的200SMA均线阻力位,不过截至发稿,价格仍交投于1.4000大关下方。MACD显示,9日EMA与26日EMA先形成一个死叉,后立即走出了金叉,暗示价格短线有所上扬。

技术面上,如果价格后市攻破了1.4000大关,并日内收于该点位之上,料将继续上攻1.4020(2月19日高点);1.4050目标位。

相反,如果价格之后表现回落,则支撑位依次看向1.3980(200SMA);1.3950(5SMA);1.3930(30SMA),一旦价格跌破30SMA均线支撑,料将重返下测1.3880大关。

(英镑/美元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7:42,英镑/美元报1.3935

校对:冷静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