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EIA产量报告:4月美国页岩油日产量将涮新纪录新高至695.4万桶

FX168财经网 2018-03-14 01:35:12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一(3月12日)发布月度产量报告指出,今年4月美国页岩油产量将较去年同期增加140万桶/日至695.4万桶/日的纪录新高,而4月也将从3月高位进一步增加13.1万桶/日。

EIA在报告中预测称,3月美国页岩油产量同比增加至682.3万桶/日高位,较之前预期提升了17.7万桶/日。

钻井数据显示,今年1月美国未完成钻井数下滑2座至7491座,其中二叠纪盆地就拥有90座新钻井。而2月美国未完成钻井数增加122座至7601座,其中二叠纪盆地拥有122座新钻井。

不考虑其他因素,每一座新完成钻井将带来10桶/日的页岩油产量增幅。

校对:夏洛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