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交行香港:多项不利因素困扰日元 短线再升机会小

FX168财经网 2018-03-14 10:45:46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交通银行香港分行高级经济及策略师梁志麟周三(3月14日)表示,贸易战忧虑降温及朝鲜半岛局势改善,利好环球投资气氛,将限制避险货币日元的表现,指出虽然首相安倍晋三被指隐瞒贱卖国有土地,使得民望明显下跌,但最终是否下台仍言之尚早,短线日元再上机会不大,料美元兑日元于105.50至107.70整固;至于其他货币未有明显方向,有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表示,没有证据显示总统特朗普的竞选阵营与俄罗斯勾结,但预期对美元的影响不大,美元指数在90附近上落。

另一方面,市场继续观望脱欧谈判发展,但要留意英伦银行有加息压力,将对英镑低位有支持,估计后市在1.3780至1.4070上落。

商品货币方面,澳大利亚周二公布二月商业信心由11回落至9,使人担心当地经济前景。但技术上,估计澳元将升穿阻力0.7890,确定早前由一月高位0.8140的调整已完成,但后市突破0.7990的机会不大。

新西兰将周四(3月15日)公布GDP,纽元可望先行在0.7250至0.7390整固。

至于加元受惠于贸易战忧虑降温,料美元兑加元回落至20天线1.2750附近水平。

校对:TIER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