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丰银行:上周五瑞郎区间上落

FX168财经网 2018-04-16 16:14:44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上周五瑞郎区间上落。虽然美国公布的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差於市场预期,但有市场对中美贸易战的忧虑降低,瑞郎走势窄幅,全日於0.9598-0.9638区间内上落。後市方面,市场关注美国即将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预料在数据公布前,瑞郎走势反覆。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英镑先升後跌。市场对中美贸易战的忧虑下降,冒险意愿回升,提振英磅汇价,英镑一度上试1.43关口,其後於高位受沽压回吐部分涨幅。後市方面,市场关注美国即将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预料在此前,英镑走势反覆。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上周五日圆走势下跌。因关於叙利亚受军事干预的忧虑缓解,避险货币日圆一度走软至2月底以来的低位107.77,其後回稳至107.40水平附近。後市方面,关注中美贸易问题的最新进展,预料日圆走势反覆。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澳元走势反覆,虽然中国公布上月进口量增长可观,但地缘政治因素仍不明朗,特朗普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未有定案,在好淡争持下,澳元先升穿0.7800後回落至0.7770附近。後市方面,主要观望於贸易谈判中能否出现一些实际方案,以及地缘政治局势是否缓和,澳元才有望进一步上升。

欧罗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欧罗窄幅上落。上周五美国公布的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差於预期,美元略为承压,加上受近期欧洲央行的鸽派会议纪录影响,欧元在好淡争持下於1.2305-1.2346窄幅区间内上落。後市方面,市场关注中美贸易问题的最新进展,预料在消息公布前,欧罗走势反覆。

大丰银行

2018-4-16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