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英镑飙至退欧公投后顶峰 市场“诡异的平静”?

FX168财经网 2018-04-16 23:51:06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4月16日)英镑/美元升至退欧公投以来的最高位,交易者正等待明日公布的英国薪资增长数据。

英镑/美元一年来走势 图片来源:AJ Bell Media、FX168财经网

英镑/美元涨至1.43上方还得益于美元在外汇市场中的下滑。分析师将美元的波动归咎于地缘政治紧张关系的冷却。

LCG的Jasper Lawler称市场在周末“第三次世界大战得以避免”后“诡异的平静”。

他补充说:“对叙利亚有限且目标明确的打击并未激起俄罗斯严重的回应,此前已对恶化状况定价的市场得以放松。欧洲股市下跌,但更多是因为欧元的回升,而非叙利亚问题。”

“如果真如特朗普所说,这是‘已经完成的任务’,市场就可以停止担忧并继续前行。我们目前寻求市场最终舍弃地缘政治而重新专注收益的信号。”

北京时间23:38,英镑/美元报1.4321。

校对:夏洛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