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两大挑战恐成英镑拦路虎!但法兴银行维持看多英镑/欧元

FX168财经网 2018-04-17 02:03:35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法国兴业银行(SocGen)周一(4月16日)发布客户报告称,维持对英镑兑欧元的结构性看多观点。

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表示:“日历显示明日我们将迎来英国劳动力市场数据,预计薪资增长将略微加快至2.7%,我们预期周三发布的核心CPI年率也将上升2.5%,另外还需关注周四的英国零售销售数据。与此同时,市场已经认为英国央行将有很大概率在5月央行会议上实施加息,这些因素均将继续支持英镑。”

法国兴业银行预期欧元/英镑将跌至0.84,但英镑仍需面临两大挑战:

第一、英国经济增长依然缓慢,也要逊于其他G10国家;

第二、持仓数据显示英国的看多情绪和头寸分布出现异常表现,虽然英镑目前依然处于历史低位,但市场的净空头仓位却非常巨大。

北京时间01:49,欧元/英镑报0.8641。

校对:夏洛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