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Vantage FX:4月17日欧元、英镑、澳元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FX168财经网 2018-04-17 16:19:02

欧元、英镑、澳元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货币交易策略:

EUR/USD: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指责俄罗斯和中国在美国加息之际让本币贬值。投资者对全球最大两个经济体--美国和中国之间发生贸易战的忧虑令美元承压。此外,3月美国零售销售反弹的政府数据未能提振美元,美元走软提振欧元走势。当前汇价仍处于震荡格局中,但汇价位于中长期均线上方,短线动能指标转强,操作上可尝试低多思路。上方压力1.2330;下方支1.2450。

GBP/USD:美元走软提振英镑走势,英镑对美元达到英国脱欧以来的最高水平,当前英镑短期仍处于多头趋势中且动能指标继续保持强势,操作上延续逢低做多思路,鉴于技术指标进入超买状态,追多仍需谨慎。下方支撑1.4280;上方压力1.4300,1.4400。

AUD/USD:昨日澳元兑美元小幅收涨,但上升动能趋缓,技术形态需关注200日均线压力水平,操作上多单暂时观望。下方支撑0.7735;上方压力0.7800。

感谢您对Vantage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FX的追责。

2018-04-1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