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BHC赢磐国际:2018年04月19日汇评

FX168财经网 2018-04-19 12:24:49

周三(4月18日),美元指数连续第二日录得上涨,其中英镑和加元下跌作出主要贡献。英镑兑美元下跌85点,受到英国3月通胀数据表现不佳影响,市场对英国央行五月加息预期有所降温,致英镑大跌。此外,美元兑加元涨近百点,因加拿大央行宣布维持利率水平不变,并在政策声明中释放鸽派信号。

同时,美国可能对俄罗斯进行第二轮制裁,使得工业金属普遍大涨,其中镍大涨逾7%,主要由于俄罗斯主要镍生产商可能被列入制裁名单,引发镍供给不确定性担忧,推动镍价大涨。而近期持续大涨的铝价依然表现强势,日内大涨逾6%。

今日主要数据:

09:30澳大利亚3月季调后失业率(%)

16:30英国3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20:30美国截至4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

20:00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

21:30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出席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听证会,作“美联储金融系统监管半年度证词”。

周三回顾

①加拿大央行:维持基准利率1.25%不变,在利率调整上保持谨慎;

②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利率可能需要维持在中性区间以下;

③美联储布拉德:美联储的政策利率应该保持平缓;

④美联储杜德利:不支持提高美联储的通胀目标;

⑤美联储褐皮书:经济展望正面,但企业表示担忧关税;

技术面分析:

XAU/USD

【XAU/USD】黄金1小时图:黄金目前仍是震荡攀升的走势。上方1360.00附近有弱压力,下方支撑在1345.50附近,短线可等回调后介入,中线仍然看多。

短期趋势:回调;

中期趋势:看多;

阻力位:1355.00,1360.00;

支撑位:1342.00,1345.50;

EUR/USD

【EUR/USD】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走势继续震荡,短线有回调测试下方支撑的需求,下方支撑位在1.23450附近,上方压力位1.24000附近。

短期趋势:下跌;

中期趋势:震荡;

支撑位:1.2320,1.2340;

阻力位:1.2395,1.2410;

AUD/USD

【AUD/USD】澳元兑美元1小时图:行情继续维持震荡走势;走势上有回踩下方支撑的需求,中期走势看多,可在回调后继续做多。

短期趋势:下跌;

中期趋势:看多;

阻力位:0.7800,0.7830;

支撑位:0.7740,0.7710;

USD/JPY

【USDJPY】美元兑日元1小时图,走势上出现短暂回调,下方支撑位107.10到107.30,上方压力在前高点107.75附近。长期趋势看多。

短期趋势:回调;

中期趋势:看多;

阻力位:107.50,108.30;

支撑位:107.10,107.30;

USD/CAD

【USD/CAD】美元兑加元1小时图:行情已经向上突破前期整理区域,走势上有空转多,短线可继续做多,下方支撑位在1.26150附近。

短期趋势:上涨;

中期趋势:震荡;

阻力位:1.27400;

支撑位:1.26150;

GBP/USD

【GBP/USD】英镑兑美元1小时图:昨日跌破支撑位,走势上已经向下破位,突破有效,后期有一波中期回调走势,可逢高做空。

短期趋势:下跌;

中期趋势:下跌;

阻力位:1.42500;

支撑位:1.41450;

BHC赢磐国际

2018-04-19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