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凯石外汇:美联储褐皮书利好提振美指小幅攀升英镑加息预期落空单边暴跌

FX168财经网 2018-04-19 12:38:52

机构汇评:昨日回顾

周三,受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美联储或出于经济持续增长而进一步加息提振,加上中美贸易冲突及叙利亚局势缓和,美元兑多数一篮子货币小幅上涨,日内上涨0.14%,报89.618,盘中最高触及89.793。

今晨公布的美联储经济褐皮书显示,强劲的商业借贷、消费者支出增加和劳动力市场收紧表明美国经济仍然处于持续增长的轨道上,不过关税措施仍然引人担忧。英镑昨日跌至四日低点,最低触及1.4174,日内下跌0.61%至1.4201。此前英国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3月CPI较上年同期上升2.5%,环比增长0.1%,刷新一年新低。这令人担忧英国央行在5月如预期加息后可能不会继续行动。

今日分析:

欧元方面:

美德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差扩大至300基点,为近三十年来最阔水平,这扩大了美元相对于欧元的吸引力。欧元兑美元昨日上涨0.03%,报1.2373。日内基本面数据较为清淡,操作上继续保持谨慎多头思路为主,上方压力位1.2395,下方支撑位1.2358,突破压力位可持续看多。

黄金方面:

周三(4月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中美贸易、美朝会面、对俄制裁三个问题上都作出了重要决定或表态,地缘政治风险进一步消退,美元守住涨幅。不过,在技术性买盘的推动下,现货黄金一度涨至1355.53美元/盎司的一周高位。多头仍然是目前的主要趋势,日内关注下方支撑位1343,上方压力位1362,区间内短线操作为主。

今日关注数据:

澳大利亚3月失业率

欧元区2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英国3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美国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美国3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免责声明】:

本分析及交易策略是客观描述当前市场走势状况。投资者需严格执行顺势、轻仓、止损!不能完全依照交易策略作为下单依据,仅供参考!

凯石外汇

2018-04-19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