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永隆银行:纽元於前一天曾触及1周低位

FX168财经网 2018-04-19 15:21:55

周三,人民银行出乎市场意料,通过减少银行的准备金来放宽市场资金,引起市场对国内经济放缓的忧虑,人民币兑美元下跌。人民银行於周二晚宣布削减银行存款准备金的要求,以助释放提供小型公司的贷款资金,但并不是整体货币宽松。人民银行开市前定中间价为每美元6.2817,比周二的6.2771低46点。现货在岸人民币开盘於每美元6.2835,早上交易时段曾下跌至6.2905的低位,截至中午在岸现货见6.2869。

美元汇率由三周低点轻微反弹。此外,随着市场对贸易战的担忧,加大了对风险资产的胃纳。美汇指数微升见89.550。

英镑兑美元一度触及4天低位,数据显示英国通账回落,引发投资者担忧英伦银行可能无法在下个月会议中上调利率。周三官方数据显示,3月份年度消费者价格通胀率由2月份2.7%下降至2.5%低於预期,英镑下跌至1.4173美元。

澳元兑美元在上一交易日,因为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的军士行动预计不会升级,政治风险减退而回软。另一方面市场谨慎对待美、中贸易紧张局势,限制了澳元在狭窄的范围交易。澳元兑美元上涨至0.7797。

由於中国经济数据温和,纽元於前一天曾触及1周低位。全球乳制品拍卖显示交易价格指数上涨2%,而全脂奶粉价格也上涨0.9%。但市场对比预期好的乳制品拍卖结果反应不大,纽元下跌至0.7325。

永隆银行

2018-4-19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