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嘉盛集团:股市试图保持看涨动能

金融界网站 2018-04-19 16:34:43

由于财报季迄今发布的公司业绩表现仍大部超出预期,股市周三谨慎尝试继续近期看涨动能。尽管地缘政治风险依旧,但市场对风险的严重性评估已暂时弱化。中美两国贸易战紧张局势已经平息,近期叙利亚空袭对美俄关系的政治影响相对轻微,另外,朝鲜开始表现出与韩中美三国谈判的强烈意愿。周三,有报道称,美国希望三周内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重谈与加拿大和墨西哥两国达成协议。同样在周三,美联储发布了一份重要调查报告,虽然对特朗普不断强化关税政策有所担忧,但报告显示美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可能已开始受益于12月美国税改立法。受上述各积极动向影响,一定程度平复的交投环境开始于市场占据上风,股市压力有所减轻,股市波动性暂时受抑。

技术面来看,虽然标普500指数于2月修正及3月中-3月底暴跌中大伤元气,但该基准股指自4月中以来整体大涨。在2月和3月两次跌势过后,关键的200天均线都充当了主要支撑并促使股指强劲反弹。周二,标普500指数继续当前反弹,于50天均线上方跳空高开并进一步上破关键价位2700。周三,股指在震荡行情带动下进一步小幅冲高,之后于收盘时回落。就目前情况而言,如股市继续上行,或面临1月高点2872至3月中高点2801一条关键下行趋势线附近阻力.如持续上破当前落在2735附近的趋势线,则构筑重大看涨信号,接下来或再度考验3月中高点2800区域。

热搜

股市 期货 期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