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富曼欧外汇:今日操作建议

FX168财经网 2018-04-19 16:38:58

消息面:

周三美元延续反弹的节奏,中美贸易方面,世界贸易组织此前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美国近日对世贸组织表示,愿与中方就美国进口钢铝产品232措施和美对华301调查项下的征税建议在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下展开磋商。该举措标志中美之间的贸易纠纷有望通过谈判解决。此外特朗普还宣称将和金正恩展开会谈,以及暂时不考虑对俄罗斯追加制裁。上述事件一定程度上缓和了近来紧张的地缘关系,市场避险情绪消退,有利于美元的持续反弹。

今日关注,美国方面初请失业金人数、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此外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和布雷纳德也将在晚间发表讲话。

操作建议:

1.黄金:1小时级别头部震荡形态,上涨目标位1355实现,关注压力位1353,若反弹该位置不破,则趋势下行可能较大,日内建议反弹布局空单,

操作建议:1353附近空,目标1340,1334损3美元

2.欧元:4小时图,围绕水平螺旋中心位1.2375上下水平震荡,头部特征明显,日内建议1.2390附近布局空单,或下破1.2365追空,4小时级别下破48均线可适量加仓。

操作建议:1.2390空,目标1.2310,1.2270损30点

3.美日:多头趋势,此前106.85多单有效,建议持有,短线上涨目标位108.25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分析师:张尉卿

2018-04-19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