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VantageFX:4月23日欧元、英镑、澳元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FX168财经网 2018-04-23 16:24:02

货币交易策略:

EUR/USD:周五欧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示,欧元区经济增长可能已经触顶,且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称,欧洲央行官员们表示想观望一季度经济放缓是否仅为临时现象,周五欧元兑美元收跌。目前价格继续保持震荡下行趋势,上方动能明显不足,1小时布林通道来看,汇价沿着下轨小幅震荡,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2400;下方支撑1.2250。

GBP/USD:因英国3月通胀率意外降至2.5%,为一年来最低,再加上第一季零售销售下滑0.5%,创一年来最大跌幅,英镑兑美元上周五收跌至1.40关口,抹去前两周全部涨幅。技术指标来看,汇价当前跌破60日均线,且下方动能渐强,因此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下方支撑1.3850;上方压力1.4100。

AUD/USD:商品货币上周大出血,澳元兑美元周五继续大幅下跌。技术上处于关键压力位水平,短线动能指标较弱,因此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下方支撑0.7600;上方压力0.7750。

感谢您对Vantage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FX的追责。

2018-04-23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