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USGFX:美联储官员支持继续加息以预防经济过热

金融界网站 2018-04-23 17:34:45

USGFX联准国际4月19日讯 美联储准三号人物,旧金山联储主席John Williams在马德里参加西班牙银行国际会议时发表讲话称,为了防止经济过热,美联储需要继续加息。

他预计今年美国通胀率将升至美联储2%的目标,并在未来两年保持或超过此目标,

上周公布的美联储三月会议纪要也显示,所有委员都预计未来将有更快的GDP增长、更高的通胀和更多次数的加息。

多数联储官员认为到2020年,目标利率应该达到3.1%-3.6%区间,将高于目前美国十年期国债的收益率。但Williams认为,“未来几年内不会出现收益率曲线倒挂的现象。

对于目前的中美贸易摩擦,Williams表示,贸易政策的长期不确定性令他担忧,虽然目前的行为并没有对经济前景产生太大的影响,但是不确定未来几年会发生什么。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07.40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拐头向上,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07.60,108.10,108.6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6.80,106.30,105.8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342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57,1363,137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43,1336,1329。

热搜

日元 黄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