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EightCap易汇:非美商品货币惨跌

FX168财经网 2018-04-24 15:55:08

EightCap易汇基本面展望与分析

基本面回顾与展望:

周一因美债收益率进一步上涨,而且美国经济数据亮眼,美元指数因而横扫整个市场,一度突破91关口,为1月18日以来新高,收涨0.67%,报90.92。CFTC最新数据显示,市场为美元进一步走软布仓,这可能会导致空头头寸出现挤压。

本日重点大宗方面:

XAUUSD

周一(4月23日)由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逼向3%关口,美元指数持续攀升一度突破91关口,金银价格瀑布式下挫,现货黄金已跌破1330的支撑,考验1320的关口。除此之外,美国财长有关放松对俄铝制裁的言论也引发市场轩然大波,期铝一度大跌10%,其他金属也承压重挫。截至收盘,COMEX黄金期货主力合约价格下跌0.82%,报1326.6美元/盎司;白银期货主力合约价格下跌2.98%,报16.60美元/盎司。

CFTC最新报告显示,截止4月17日当周,黄金多头仓位增加6739手,空头仓位增加16349手,净空仓增加9610手至185262手。此前投资者怀疑白银市场是否正在发生逼空事件,但CFTC报告显示,截止4月17日当周,白银多头仓位减少7040手,空头仓位增加5337手,净空仓增加12377手至16955手。

周二

无EightCap易汇货币分析

AUDUSD:周线方面,上周澳元收出一根大实体的阴线,结合K线形态以及价格所在位置,后市价格仍然有望震荡或者跌破上升趋势线。日线级别上,澳元在上周四,周五迅速跌回前期底部区域,价格在本日跌破周线级别的上升趋势线。EightCap易汇认为,澳元跌势犀利,目前价格在0.7600附近勉强支撑,耐心观察。

AUDUSD

短期趋势:下降

关键位置:阻力0.7650

USDCAD:周线方面,美元兑加元在上周收出大实体阳线,结合K线形态,本周有望开始新的上涨趋势。4小时级别上,目前美加在上周三基本面影响推动,出现了突破矩形震荡上轨的上涨大阳线涨势目前来看并未衰竭。EightCap易汇认为,现多单在今日可再减仓1/4仓位,把止损上移至4H通道之下。

USDCAD

短期趋势:上涨

关键位置:阻力1.2900

EURUSD:周线方面,上周欧元收出一根长下影线的阴线,结合所在位置,欧元仍然处于1.22-1.25宽幅震荡的区间内。日线方面,价格跌破三角震荡下边缘,并且在在测试1.2180上方支撑情况。EightCap易汇认为,目前欧元来至前期宽幅震荡的下边缘1.2180上方,我们可以耐心等待明后两天的基本面情况。

EURUSD

短期趋势:震荡

关键位置:阻力1.2150

XAUUSD:周线方面,上周黄金收出一根上影线稍长的阴线,结合周线级别的价格位置,黄金出现冲高回落的形态,本周有望继续延续会回落。在日线级别上,黄金处于震荡走势,现从上方逐渐回落。EightCap易汇认为,黄金目前可依托1340上方压制,逢高做空机会。

XAUUSD

短期趋势:震荡

关键位置:支撑1320

USDJPY:周线方面,美日在上周收出一根小实体长下影线阳线,结合周线位置107.50,美日有望延续上涨趋势。日线方面,美日向突破了106.6到107.5间宽幅震荡区间,并在今日早盘开盘跳空上涨,若今明两天都没有回落至跳空缺口,则大概率美日会延续上涨势头。EightCap易汇认为,无单客户需耐心观察。

USDJPY

短期趋势:上涨

关键位置:支撑107.50

选择EIGHTCAP易汇,一切从8开始!

*EightCapPtyLtdAFSL执照391441

*受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ASIC严格监管(AFSL:391441)

*客户资金存放在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独立信托基金,安全可靠

*银联卡入金即时到账,出金工作日一小时回到您的银行卡,无手续费

*STP点差低至1点,ECN点差低至0点

*伦敦,东京、新加坡服务器稳定支持,下单执行快至0.01秒

*支持剥头皮和对冲等一切交易方法

外汇交易及衍生产品存在高风险,本金亏损的风险可能远高于您原本的投入。此外,您不拥有任何放弃资产的权利。杠杆作用可放大您的盈利和损失。如无法承担损失,请不要冒然投资。交易衍生产品可能不适合每一位投资者,请确保您完全理解存在的风险,在必要的时候请咨询独立的专业顾问。EightCap网站提供金融服务指南和声明,您也可以在这里下载。您也可以联系以上的号码来获取复印件。网站上或是我们的业务代表提供给您的仅仅只是一般性的建议,并未完全考虑到您的投资目标、经济情况或是需求,因此在您决定使用我们的服务前请谨慎考虑,也请考虑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请注意此网站上的信息不针对任何与网站上叙述的法律和监管法规有出入的国家或司法管辖区的居民。

EightCap易汇

2018-04-2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