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Vantage FX:4月24日欧元、英镑、澳元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FX168财经网 2018-04-24 17:08:18

货币交易策略:

EUR/USD:昨日欧元区及主要国家公布了制造业PMI数据,尽管德法两国数据总体略有好转,但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初值仅录得56,为14个月低点,有拉低GDP的可能性。另外10年期德债、美债利差扩大至236个基点,为29年新高,利差拉大或令欧元面临更严重的下行风险,昨日欧元兑美元收跌。目前价格继续保持震荡下行趋势,上行动能明显不足,4小时RSI指标来看,汇价进入超卖区间,因此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并注意行情反转的风险。上方压力1.2350;下方支撑1.2100。

GBP/USD:因投资者对英国5月加息预期下降,英镑兑美元昨日继续下跌,收于1.3937,目前汇价已经连续跌5日,创3月19日以来新低。技术指标来看,上方动能较弱,且从4小时RSI指标来看,已进入超卖区间,需要注意行情反转的风险,但目前看仍然具有较强的下行趋势可能。下方支撑1.3850;上方压力1.4100。

AUD/USD:澳元兑美元昨日继续大幅下跌。技术指标来看,日K线三连阴,因此澳元对美元出现下行的可能性较大,但是需要注意的是,4小时动能指标来看汇价进入超卖区间,所以指标上来看有可能出现行情反转的风险。下方支撑0.7500;上方压力0.7700。

感谢您对Vantage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FX的追责。

2018-04-2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