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荷兰国际集团:欧银决议逼近 欧元将再临生死考验!

FX168财经网 2018-04-24 17:16:41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荷兰国际集团外汇分析师Viraj Patel表示,在3月份鸽派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之后,本周四(4月26日)的欧银决议,如果德拉基释放对欧元区经济表示担心或者强调贸易以及地缘政治威胁之类的信息的话,那么欧元可能会再度遭受冲击。

Patel指出,如果本周欧银决议鸽派的话,那么欧元多头可能会下调对欧洲央行在2019年加息的概率,在这样的情况下,欧元/美元可能会跌至1.2100。

如果德拉基没有释放鸽派言论,那么欧元可能会温和反弹,如果欧洲央行决议暗示欧洲经济以及通胀正在全面复苏,那么欧元的多头可能提高欧洲央行在2019年中期加息的概率,目前这一概率为60%左右。

Patel称,目前,外汇市场认为欧洲央行4月利率决议不会对欧元起到有效的提振,不过,欧元的净多头头寸也暗示,一些资产经理以及机构投资者已经做好了“放长线钓大鱼”的准备。杠杆基金对欧元的看法则变得更为中性,而期权市场也显示,欧元/美元的风险逆转指标暗示,相较于3月欧银决议之前,欧元的看不过,德拉基可能不会释放过于鸽派的信息从而打压欧元。

校对:冷静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