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Bondex博汇:美债收益率一飞冲天 欧洲央行或缩减购债

FX168财经网 2018-04-25 13:38:04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逾4年新高,符合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正常化;同时美债收益率上升支撑美元。美元指数在前五个交易日连续上涨,不过,美元指数并未大幅攀升,仍维持在日低略上方交投。10年期国债收益率和美元的走势并非总是同步,但如果美债收益率继续走强,而欧、英、日央行也不能提振政策转强预期的话,美元近日的走强可能仅仅是一波涨势的开始。

德意志银行周二公布报告称,欧洲央行4月份按照企业部门购买计划(CSPP)购买的债券规模下降了50%,这可能意味着欧洲央行已经提前启动将公司债购买操作从欧洲债券市场撤离的计划。作为QE的一部分,欧洲央行2016年6月份启动公司债购买计划,以求提振经济。随着缩减QE的呼声不断加大,去年欧洲央行宣布从2018年1月开始削减购债计划,并持续9个月。

技术分析

EUR/USD

时间周期:D1

技术分析:欧美天图看,正如上周分析价格在上方1.240附近受阻,带动欧美的一波下降,空单入场的可暂时获利平仓。目前价格在前低附近,支撑有效欧美会重启升势,明晚欧央行利率决议,市场预期欧央行将会提供利多欧元信息,利多欧元。

操作建议:顺势操作、控制风险

本期汇评就是这些,更多内容可详见公司官网,祝大家交易顺利、生活愉快!

Bondex博汇

2018-04-2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