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INFINOX英诺:美债收益率突破3%,美元能否持续强势?

FX168财经网 2018-04-25 15:43:13

基本面回顾

今日澳大利亚因澳新军团日休市一日

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突破了3%的心理价位,预示着市场对美联储有着很强的加息预期,同时该收益率上升也符合了美联储货币政策正常化的目标。美元昨日小幅回调,但早间依然有所上涨。

技术面分析

欧元兑美元

4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仍然在区间震荡中。受强势美元的影响,后期仍然看跌。但1.215附近有较强支撑,跌破之前仍无法确认跌势。可尝试有效跌破1.215后回调做空。

美元指数

日线级别来看,美元近期一直保持强势,但仍未突破前方高点90.858。可等待突破之后,确认涨势后进场。日内来看,可能会有所回调下行。下方支撑位于90.3附近,上方阻力位于90.8附近。

今日前瞻

16:00瑞士4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22:30美国至4月2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风险声明:本文章仅供一般材料使用,不可作为(而且不应当被视为)财务、投资或者其他依赖信息的建议。Infinox Capital Limited("Infinox")无权提供投资建议。文章中没有意见构成Infinox或者作者的任何特定投资、安全、交易、或投资策略适合任何特定人士的建议。选择Infinox进行交易,可能导致您的损失超出您的投资额。消费者应确保了解风险,并在必要时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

INFINOX英诺

2018-04-2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