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CMC Markets:欧元颈线区域震荡日元小心变盘

金融界网站 2018-04-25 16:08:29

【EURUSD】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日内地点一度下试1.2180水平,因美国债上扬破3%,美元回落,欧元低位反弹收阳。

技术上,欧元重心下移结构清晰,关键支撑位于1.2150---1.22水平区域内,该水平区域恐会有反复,留意震荡指标。

【USDJPY】美元日元

日元走势如4月23日“一周金融市场焦点解析”所示,“上行108水平是一个卖压区域,若维持此通道的斜率不变,日元108水平若得轻易越过,则其衍生的量幅趋于108.9水平。”

从当前走势看,日元前日中阳拉破颈线水平,短期斜率陡峭,拉破上升通道中轨,其真实波幅位于70pips水平,从日线先前变盘拐点看,真实波幅接近60pip水平时,可能会存在“变盘”。

【GBPUSD】英镑美元

英镑技术上,短期具备反弹的可能性,要点则是对于昨日阳线三个交易日不创新低,则将再度出现一个底分型,1.3910---1.3950是一个支撑区域;

上行压力水平位于1.4020---1.4060水平区域。

【AUDUSD】澳元美元

技术上,澳元此次反弹上试0.78后,三根中阴线快速回落,昨日下破了自2016年周线起的上升趋势线。波段上,以1月、3月的两波下跌fibonacci的度量,澳元下试0.7550水平附近是一个带有抵抗的支撑区域,短期卖压水平将有0.78水平下移至0.77---0.7650水平区域。

热搜

欧元 英镑 日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