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USGFX:朝鲜或将放弃核计划 风险担忧略有减弱

金融界网站 2018-04-25 16:19:10

USGFX联准国际4月24日讯近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宣布,朝鲜将集中全部力量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朝鲜将从21日开始,不再进行任何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风险担忧略有减弱。

他指出,只要朝鲜不受核威胁挑衅,朝鲜绝对不使用核武器,不泄露核武器和核技术,特朗普将朝鲜此次声明定义为一个巨大的进步,此前他一直努力让朝鲜放弃核计划,以此作为美朝最高领导人进一步当面对话的前提条件。

在金正恩的声明中,他还表示朝鲜不再需要进行核试验,是因为其核项目已经取得了成果,而解除全球核武装的措辞似乎也暗指,要想朝鲜进一步解除核武装,需要美国等国家也做出相应的行动来“有条件的”推进。

特朗普上周曾透露称,美国中情局局长蓬佩奥此前已“秘密”访问朝鲜,并与该国领导人金正恩会晤。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此次美朝对话预计将于6月举行。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09.20,109.70,110.2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8.20,107.70,107.2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335一线继续走低,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29,1335,1341,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18,1312,1305。

热搜

日元 黄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