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凯投宏观:2019年下半年之前澳洲联储将按兵不动!

FX168财经网 2018-04-25 16:24:03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凯投宏观:2019年下半年之前澳洲联储将按兵不动!凯投宏观分析师认为,在2019年下半年之前,澳洲联储(RBA)将会维持1.5%官方现金利率不变,这对预计澳洲联储将在2019年年中加息的澳元多头来说无疑雪上加霜,澳元/美元近日持续下跌,周三(4月25日)盘中更是跌破0.76关口。

凯投宏观指出,本周公布的澳大利亚CPI较RBA的预期有所提高,但是几乎可以确定的是,澳洲联储将在下周二(5月1日)的利率决议中维持利率水平1.5%不变。此外,澳洲联储将在其随后的声明中下调GDP预期。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之前,受GDP以及通胀增长疲软的影响下,澳洲联储不会采取任何加息举措。

校对:冷静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