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在岸人民币官方收盘价报6.3204 较上一日收盘跌204点

金融界网站 2018-04-25 16:34:52
摘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3204,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跌204点,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跌141点。

金融界网站4月25日讯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3204,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跌204点,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跌141点。

市场人士指出,从中美经济数据、利差、政策的相对变化来看,人民币对美元存在一定的调整空间。经历年初较快升值后,人民币对美元正转为双向波动,出现阶段性调整其实也是正常现象。

研究人士表示,之前市场对美元看得过空,忽视了美国经济复苏态势稳固,美国税改带来的资金回流效应开始显现、美联储货币政策正常化仍然走在绝大多数央行前列这些事实。当欧元等过快升值,充分反映经济复苏及政策调整预期之后,市场关注点正重回美国及美元身上。如果美国经济数据延续较好表现,美元仍有上行空间。

相对于美元涨势而言,近几日人民币特别是在岸汇价反应有限。过去5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累积贬值328基点,幅度为0.52%。

分析人士认为,从中美经济数据、利差、政策的相对变化来看,人民币对美元存在一定的调整空间。经历年初的较快升值之后,人民币对美元正转为双向波动,出现阶段性调整其实也是正常现象。

热搜

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在岸人民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