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比特理财:赵东称未来比特币会涨到100万美元或跌至0今日行情分析

FX168财经网 2018-04-25 20:06:34

今日赵东在世界区块链大会上表示,未来,在五年、十年等,比特币会上涨到100万美元,现在的比特币和区块链技术还是有很多缺陷的,未来十年,比特币价值会达到20万亿,信息数字化会成为大势所趋。当然比特币不仅有概率上涨至100万美元,还有可能跌至0。假如真的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希望都要做好心理准备,但即使这样未来依然是光明的。

虽然大佬们都纷纷看好比特币未来前景,但是大家还是要有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严格控制仓位,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今日行情分析

BTC

BTC昨日强势突破100日均线阻力后日内于200日均线更强阻力位置受挫,盘中一波回调后目前行情于这两条日图级别关键均线中部暂时持稳,前期接连冲破50、100日均线后行情涨势暂缓。由于BTC价格自3月14日跌破200日均线以来就再也没有回归该均线上方运行,因此短线该阻力强度十分可观,9890-10000强阻力带确认上破前上方空间将严重受限,该区域确认破位前不建议直接追多。

具体交易方面可直接参考早盘分析思路,上述关键阻力区域确认破位可追多上看10460,若出现回调则重点关注下方9180-9435支撑区域,回踩该位置企稳止跌可轻仓做短多上看9890一线。

ETH

强压力700,一次突破的可能性较低,狂人已经说过多次了,昨天在加速上涨触及该位置后,今日开始大幅回调,目前受到5日线支撑,出现短暂的震荡行情,预计后市会在五日线价位-700进行消耗,逐步消磨强压区的套牢盘。

EOS

持续上涨,已经接近前高位置,在该位置EOS会出现调整的走势,目标仍然是5日线的位置,这个位置有信仰的人不会追高,获利的人会有获利了结的心理,解套的人会有赶紧卖出的想法,所以短期内出现调整的概率加大,但是调整过后,应该会创出本轮的新高,开始新一轮主升浪行情,因为目前距离5月底还有1个月的时间。

BCH

BCH今天早上拉高一波后,开始出现调整了,毕竟前面涨得太过于着急。但是,只要比特币不出现大幅回撤的话,BCH还会有继续反弹的空间。币价回调的支撑位在1300这个位置,回调的走势中可以继续留意低吸参与的机会。

ETC

ETC币价短线阻力在22.6美元附近,今天的这波反弹同样也是比较强势。从当前市场的情绪来看,做多的动力还没有褪去。下方币价的强支撑位在18美元一线,在此位置之上运行时,后面还会有再次拉高的基础。

2018-04-25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