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警惕原油多头异常拥挤 地缘政治吸引筹码涌入

FX168财经网 2018-04-25 21:57:17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近期看多原油的情绪进一步升温,上周六个主要原油合约的多空比来到历史高点14:1。

如果只看美国原油和布伦特原油,上周多空比更加极端,达到15:1。

根据彭博数据,过去两周最拥挤的交易时布伦特原油80美元看多期权,然后是布伦特原油70美元看多期权。

尽管多头过剩对价格造成了隐忧,分析师表示地缘政治风险在未来几周将是关键驱动力。

委内瑞拉正在崩溃,国内的原油产量会下降到何种程度尚未可知。

委内瑞拉下个月的大选可能招致新制裁,就算没有制裁,国内产量也会以每日几千桶的速度继续下降。

伊朗是另一个不安定因素,特朗普下个月就将决定是否要退出核协议。

叙利亚和也门让中东的形势更加复杂,让原油供应面更加脆弱。

校对:冷静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