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研究分析师:英镑、日元、黄金最新走势分析预测

FX168财经网 2018-04-26 01:54:2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全球股市周三(4月25日)面临压力,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和对美国利率上升的猜测削弱了人们对股市的兴趣。

多数亚洲股市在早盘交易中下跌,此前华尔街股市隔夜大跌。亚洲市场的负面势头和日益增长的谨慎情绪,令欧洲股市承压。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投资者可能会与美国股市保持一定距离,华尔街或将扩大跌幅。

富拓(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撰文就英镑、日元及黄金的走势进行了分析。

英镑/美元

英镑/美元难以回升至1.4000关口上方,因投资者继续质疑英国央行5月升息的可能性。

美元的大幅升值令该货币对进一步承压,日内最低触及1.3924。英国通胀放缓和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的谨慎态度已迫使投资者降低对5月加息的预期。英镑对货币政策的投机行为仍极为敏感,可能会基于这些因素进一步贬值。

技术上,日线图上该货币对看空。如断然跌至1.4000关键支撑水平下方,可能会导致其分别下降至1.3920和1.3800。对于看涨者来说,要重新回到游戏中,汇价需要收于1.4000之上。

(英镑/美元日线图,来源:FXTM、FX168财经网)

美元/日元

周三盘中,日元兑美元汇率跌至两个月新低109.25。美国国债收益率提振了美元。

随着美元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以及美国利率预期上升的提振,该货币对有进一步升高的风险。

从技术角度来看,该货币对日线图上看涨,因为一直以来高点和低点都在上移。如日线上收于109.00双方,可能会促使其进一步升向109.70。另一方面,如果多头未能保持在109.00上方的控制,下一个关注水平将将分别位于108.40和107.80。

(美元/日元日线图,来源:FXTM、FX168财经网)

黄金

尽管全球股市遭受重大损失,但金价已小幅下跌至1324美元。

美元大幅升值,美国利率升高预期以及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缓和,最有可能是导致金价下跌的罪魁祸首。由于预计美元将继续受到债券收益率上升和美联储加息的支撑,零收益的黄金可能会受到影响。

如果周五公布的GDP数据意外上行,空头可能会得到足够的激励,将价格推至1300美元。总而言之,我们必须记住,黄金仍保持在60美元的宽幅区间内,支撑位于1300美元,阻力位于1360美元。金价很可能会继续局限在这些区域,直到出现新的催化剂。

(黄金日线图,来源:FXTM、FX168财经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