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前大摩高管:今日的区块链就是1969年的互联网

FX168财经网 2018-04-26 02:46:3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Business Insider今日(4月25日)采访了曾任摩根大通区块链部门主管Amber Baldet,她在今年4月份离职并开始自己创业。

Baldet曾被视为新兴区块链和加密货币世界与华尔街之间的桥梁。她在摩根大通任职时曾致力于创建区块链平台Quorom。具体访谈如下。

Frank Chaparro:加密货币增长迅速。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曾发过一条有趣的推文,称他不认为加密货币市场衬得上自己5000亿美元的市值。这一技术实际上到底有怎样的影响?

Amber Baldet: 我认为这一技术的影响力将令人难以置信。这也就是我为什么以此为职业。我知道许多人把今日的区块链等同于九十年代的互联网。我们当时无法想象像Netflix那样的互联网企业。

其实互联网更像1969年的互联网。这并不是说区块链没有任何实用案例,我们当时对互联网的应用程度完全没有概念。现在,有许多公司正在储蓄能量,能看到这些创新有朝一日开花结果将非常美好。

Chaparro:传统华尔街和加密货币、网络朋克世界的关系是否有些紧张?

Baldet:我希望做的是打破这一分歧。如果我们想要创造互联网那样的价值,就必须合法化,无论是加密货币、真实世界资产、区块链许可还有私人区块链都是如此。

Chaparro:你对年轻人在加密货币或金融服务业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何建议?

Baldet:我经常会被这么问,但这很难回答。这有时要靠侥幸。做你自己很重要。我会说坚持信念才是重点。还有,对你看到的个人价值要有信心。与众不同没有什么不好。

校对:夏洛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