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3283元 下调217个基点

金融界外汇 2018-04-26 09:16:13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3283元,较上一交易日(4月25日)的6.3066元下调217个基点。

金融界网站4月26日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3283元,较上一交易日(4月25日)的6.3066元下调217个基点。

交易员称,美元指数午后迎来一波升势,进一步确认突破前期阻力位,吸引购汇盘出炉;后市美指走向仍是重要指引,但短期区间思维料会限制人民币波动区间,也需关注欧洲议息会议影响。

他们并表示,国内结购汇相对均衡,没有长期性的方向,现在的变量更多来自于国际市场,尤其是欧美日货币政策可能的分化,现在看美指已确认突破前期阻力位,如果欧日货币政策没有大的变化,人民币亦可能因此迎来一波调整。

“美指在下午有明显上升动作,反正(美元)买盘挺多的,有一些止损盘出来,”一中资行交易员称,”美指还挺强的,启动了一波,可能会继续往上,人民币贬值还有空间,除非明天晚上欧洲央行要加息。”

由于即期人民币表现较稳,境内美元/人民币一个月及以上平价期权隐含波动率均续下行;而中国央行降准实施首日资金面改善有限,境内短端掉期仍在高位。

路透根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CFETS)公布的中间价测算,CFETS人民币汇率指数周三较上日微升0.14%至97.43,较2月8日创下的97.46高点仅一步之遥。

全球汇市方面,美元周三触及四个月高位,美国指标公债收益率突破3%,打压部分美元空头,而欧元区方面的企业调查数据喜忧参半,未能在欧洲央行会议之前给欧元带来扶助。

热搜

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人民币兑美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